top of page

洛夫先生《回眸枫林晚》新书发布会及纪录片《无岸之河》首映式


部分《回眸枫林晚》新书发布会及《无岸之河》首映式参会人员合影

2016年10月5日下午2时至5时,洛夫先生旅居温哥华20周年文选汇编《回眸枫林晚》新书发布会及洛夫先生纪录片《无岸之河》首映式在列治文文化中心表演厅举行。

列治文市政府议员区泽光先生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还特别为洛夫先生颁发了杰出文艺贡献荣誉证书;UBC 大学终身教授,维多利亚大学,SFU荣修教授,著名汉学家王健博士,以及前SFU中华语言文化部主任,著名翻译家李盈教授,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眸枫林晚》主编,新书发布会和首映式总策划人,文思移民与多元文化服务协会创会长张馨元女士介绍了新书及首映式活动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无岸之河》制片方的贺信,以及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诗人和作家们的贺信。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会长陈浩泉先生作为写序人代表,发表了文情并茂的讲话。

百余名读者及观众到场,一起观看影片,回顾洛夫先生的壮丽人生。影片结束后,洛夫先生高度肯定了大家踊跃写稿汇编成书的真挚情意,以及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漂木艺术家协会,列治文图书馆, 文思移民与多元文化服务协会,国际多元文化发展基金会,北美国际文化发展基金会的辛劳与成绩。国际多元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席魏美蓉女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致答谢辞。最后洛夫先生还为热情的读者在新书上签了名。

新书发布会和首映式由「诗韵」总策划,总导演,北美国际文化发展基金会执行会长梁晋晶主持。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YouTube Classic
  • Facebook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 Instagram App Icon
  • Pinterest App Icon
  • Twitter Classic
  • Tumblr Social Icon
  • Flickr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